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超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

除尘器,输送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链式输送机 FU型链式输送机输送设备
链式输送机 FU型链式输送机输送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链式输送机 FU型链式输送机输送设备 
品牌: 超创
名称: FU型链式输送机
类型: 链式输送设备
规格: 可定制
单价: 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06 10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FU型链式输送机

 用途: FU型链式输送机是一种用于水平(或倾斜≤15°)输送粉状、小块状物料的新产品,在技术上处于国内先进水平。本产品设计合理,结构新颖,使用寿命长,其使用性能明显优于螺旋输送机、埋刮板输送机及其它输送设备,是一种较理想的新型输送设备。产品深受广大用户欢迎,已广泛用于建材、化工、矿山、冶金、电力、粮油加工、机械、交通、港口和运输行业。

   FU型链式输送机利用散料具有内摩擦和侧压力的特征,保证了料层之间的稳定状态,在输送链作用下形成了连续的整体流动。

   链式输送机主要由头节、中间节、选配节、尾节、和输送链、进出料口、驱装等组成,驱装分左装和右装两种,驱装型号根据输送量和输送长度选配,进料口分三种型式:上进料口、侧进料口,两侧进料口、出料口为头部出料口,也可以中间底层出料和中间侧面出料,供用户选择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